若水行舟18704

也许,你们看不见。

我,一个普通的人。
自从住宿开始,大家都开始讨厌我。一开始大家都好好的,但过了一段时间大家就会开始冷落我,很少和我说话,有时就干脆不和我说话。
每当我看见他们聚在一起说话笑的时候,我就好羡慕但当我想加入却发现根本融不进去。我就想那就算了吧,但宿舍里开始丢钱的时候,她们第一个怀疑的就是我,为什么 我没有     
然后她们也不说丢钱了,然后说自己忘了带有钥匙问我借钥匙,确实拿着我的钥匙去开我的柜子,翻完了才告诉我,说你没偷钱。
然后我告诉班主任我想换宿舍,她们却说你不要换宿舍,如果你换了宿舍我们会告诉别人你在宿舍偷了钱,呆不下去了才换了宿舍。
      我做错了什么!

评论(8)